39问医生

双眼皮一年了还有点肿?

双眼皮一年了,还有一些肿,应该是双眼皮儿做的有一些失败,所以后期也没有恢复好,导致了这种的状态,可以进行一下双眼皮修复。双眼皮在做完半年后就可以去进行一个修复手术,而且能够达到很好的修复效果,就是在原来的双眼皮基础上进行一些修复就可以。完双眼皮之后一定要注意休息,保持眼部的卫生,不要过度用眼。
66
2019-03-06 浏览100
本内容不能代替面诊,如有不适请尽快就医
展开全文
相关视频
相关图文
查看更多相关图文

相关科普

相关医院 健康问答 健康资讯 医院推荐 适用药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