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问医生

测黄疸需要多少钱?

你好,测黄疸的话有两种方式,第一可以经皮测黄疸,第二可以抽血化验,抽血会更准一些,但是抽血化验,相对经皮测黄疸来说,要贵一些。一般来说,孩子出生后7天的时候,生理性黄疸是最严重的时候,所以如果7天的时候,经皮测黄疸不超标的话,不用进行特殊处理,如果稍微有点高的话,可以让孩子多喝水加快排泄,一般都没有大问题的,不用太过担心。
66
2022-09-21 浏览100
本内容不能代替面诊,如有不适请尽快就医
展开全文
相关视频
相关图文
查看更多相关图文

相关科普

相关医院 健康问答 健康资讯 医院推荐 适用药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