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问医生

卵巢性闭经症状?

根据你所描述的这种现象,已经好几个月没有来月经的情况,应该是出现了月经不调的现象,这种情况是可以去医院看一下中医的,服用一些中药来进行调理也是比较好的。一般月经不调都与内分泌紊乱有一定关系的,也可以根据医生的指导服用一些激素药物进行调理。
66
2019-04-14 浏览100
本内容不能代替面诊,如有不适请尽快就医
展开全文
相关视频
相关图文
查看更多相关图文

相关科普

相关医院 健康问答 健康资讯 医院推荐 适用药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