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问医生

右脸有痣好不好?

这是没事的,长痣是很自然的现象,人体内的黑色素逐渐的增加,人体表现出来就会有一些痣出现。而且随着人岁数的增加,痣的数目也会普遍的增多,有的长在人的身上,有的人长在脸上,这个是正常的情况,对健康没有影响,是不需要进行治疗的。
66
2019-06-14 浏览100
本内容不能代替面诊,如有不适请尽快就医
展开全文
相关视频
相关图文
查看更多相关图文

相关科普

相关医院 健康问答 健康资讯 医院推荐 适用药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