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问医生

剖腹产医用腹带要绑多久?

剖腹产腹带要绑三个月,剖腹产的话,束缚带一般是在产后的两个月后开始绑比较好,因为此时子宫休复得稍好一,如果过早绑的话,就会影响正常的子宫休复的,可能会出现月经过早或提前到来的,至于绑多久,当然是绑到你没有小腹为止的。伤口有出血或是感染现象的,必须停止收腹带的使用。
66
2023-03-02 浏览100
本内容不能代替面诊,如有不适请尽快就医
展开全文
相关视频
相关图文
查看更多相关图文

相关科普

相关医院 健康问答 健康资讯 医院推荐 适用药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