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问医生

我吃了一个疗程的药没有什么好转这是什么怎么办?

吃药没有好转治疗的办法是:1.可以继续进行服药,一般中药的副作用是比较小的,见效的时间也是比较慢的。2.可以换一种其他的药物来进行治疗。胸部胀痛呼吸困难,很有可能是由于肺炎胸膜炎以及心脏不好的问题导致的,一定要到正规的医院做一个B超,做一个全面的检查。
66
2019-08-20 浏览100
本内容不能代替面诊,如有不适请尽快就医
展开全文
相关视频
相关图文
查看更多相关图文

相关科普

相关医院 健康问答 健康资讯 医院推荐 适用药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