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问医生

2岁还流口水看什么科?

小孩子流口水一般看消化内科,小孩子流口水,一般与脾虚有关系,由于脾虚不能运化导致脾胃湿盛。如果宝宝在没有长起牙的时候流口水,这种情况不需要治疗。因为宝宝口腔浅,不会调节口腔内过多的液体,因而就会发生流口水现象。随着年龄的增长,牙齿萌出,口腔深度增加,宝宝逐渐学会用吞咽来调节过多的液体,这种流口水现象逐渐消失,家长只要做好护理就好,不必过于担心。
66
2019-09-06 浏览100
本内容不能代替面诊,如有不适请尽快就医
展开全文
相关视频
相关图文
查看更多相关图文

相关科普

相关医院 健康问答 健康资讯 医院推荐 适用药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