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问医生

人流后闭经了吃黄体酮还不来怎么办

人流术后出现闭经,应该是在做人流手术过程当中子宫内膜受损引起的,如果子宫内膜比较薄的话,口服黄体酮应该也不会来月经。建议先到医院做一下彩超,看看子宫内膜的厚度,如果子宫内膜比较薄,需要先补充雌激素,促进子宫内膜的生长。等子宫内膜增厚以后再口服黄体酮片促进子宫内膜的生长。
66
2020-09-02 浏览100
本内容不能代替面诊,如有不适请尽快就医
展开全文
相关视频
相关图文
查看更多相关图文

相关科普

相关医院 健康问答 健康资讯 医院推荐 适用药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