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问医生

类风湿关节炎打针要打多久

类风湿性关节炎打针大多数是以一个月为一个疗程的,如果说打完一个月之后症状减轻,或者是症状消失的话,就不用再打了,如果说打完1~2个疗程之后,症状明显有缓解,但是还没有痊愈的话,需要进行第3个疗程 。类风湿关节炎患者在治疗的过程中一定要注意休息,尽量不要让关节受凉,注意关节的保暖。
66
2021-04-23 浏览100
本内容不能代替面诊,如有不适请尽快就医
展开全文
相关视频
相关图文
查看更多相关图文

相关科普

相关医院 健康问答 健康资讯 医院推荐 适用药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