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问医生

吃了黄体酮月经来了还要继续吃吗

吃了黄体酮月经来了就可以停药。很多人因为身体内在的原因,比如激素的紊乱,或者外在的原因,比如精神紧张、环境改变、情绪波动、减肥、压力大、熬夜等等,引起月经的推迟。这个时候如果子宫内膜厚度可以的话,就需要用孕激素来转化子宫内膜来月经,常用的就是黄体酮。一般黄体酮停药后3-7天会来月经,也有的人吃药期间就来月经了。如果来月经了,黄体酮就需要停了。
66
2020-10-25 浏览100
本内容不能代替面诊,如有不适请尽快就医
展开全文
相关视频
相关图文
查看更多相关图文

相关科普

相关医院 健康问答 健康资讯 医院推荐 适用药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