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问医生

排气多且臭是什么原因

排气多且臭,通常情况下可以考虑是功能性消化不良或者胃肠病变。如果同时伴有便秘的表现,考虑可能是功能性胃肠疾病。如果大便较稀,可能是有细菌感染,建议去医院做进一步检查。如果没有其它疾病,建议可以服用多潘立酮片进行治疗。平时饮食清淡,少吃油腻辛辣和腌制食物,少吃生冷的食物。
66
2020-10-15 浏览100
本内容不能代替面诊,如有不适请尽快就医
展开全文
相关视频
相关图文
查看更多相关图文

相关科普

相关医院 健康问答 健康资讯 医院推荐 适用药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