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问医生

做完子宫肌瘤手术可以吃土豆吗

做完子宫肌瘤手术患者是可以吃土豆的 。因为土豆的主要成分是碳水化合物和淀粉,碳水化合物就相当于平时吃的主食。土豆也含有维生素C,所以患者在维生素C缺乏的情况下,可以多吃土豆来补充维生素C,土豆还含有抗药性淀粉,可以降低体内胆固醇。而子宫肌瘤是一种雌激素依赖性肿瘤,不适合吃含有较多雌激素的食物,而土豆不含雌激素,所以子宫肌瘤患者吃土豆没问题。
66
2021-03-12 浏览100
本内容不能代替面诊,如有不适请尽快就医
展开全文
相关视频
相关图文
查看更多相关图文

相关科普

相关医院 健康问答 健康资讯 医院推荐 适用药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