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问医生

得过结核性胸膜炎能生孩子吗

得过结核性胸膜炎一般可以生孩子,但具体需要根据病情的严重程度来判断。

结核性胸膜炎属于结核分枝杆菌感染引起的胸膜炎症,主要症状表现为发热、咳嗽、胸痛等,如果在结核性胸膜炎治疗后,病情得到控制,没有明显的不适症状,一般可以生孩子,但在生孩子前需要到医院进行相关检查,在医生的指导下判断是否具备生孩子的条件。

如果在结核性胸膜炎治疗期间,病情没有得到控制,则暂时不建议生孩子,因为此时身体抵抗力会比较差,生孩子可能会导致病情加重,不利于身体健康。建议等到病情完全恢复后再生孩子,此时身体状况较好,也有利于生孩子。

66
2021-05-26 浏览100
本内容不能代替面诊,如有不适请尽快就医
展开全文
相关视频
相关图文
查看更多相关图文

相关科普

相关医院 健康问答 健康资讯 医院推荐 适用药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