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问医生

面瘫早期没有用激素怎么办

面瘫早期没有用激素可以服用营养神经类药物治疗。面瘫患者早期口服少量激素用于减轻面部水肿,这也有助于患者的康复。但没有必要口服,因为许多患者,尤其是高血压或高血糖患者,口服后会对患者的基本疾病产生重大影响。除了口服激素,抗病毒药物和神经营养药物也可以添加到面瘫的治疗中。
66
2021-11-22 浏览100
本内容不能代替面诊,如有不适请尽快就医
展开全文
相关视频
相关图文
查看更多相关图文

相关科普

相关医院 健康问答 健康资讯 医院推荐 适用药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