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问医生

黄体期来月经怎么回事

在服用黄体酮期间,并不是真正意义上的月经,是由于药物而引起的子宫撤退性出血。口服黄体酮可以用于调理月经和进行保胎治疗。在口服黄体酮期间,会使体内的激素上升,所以说在此期间来月经,并不是真正意义上的月经,只是由于药物而引起的激素上升出现了子宫的撤退性出血的状况,一般在服药后3天左右就会出现。平时应该多注意留学期间保持外阴的清洁干燥,以免感染。
66
2021-07-15 浏览100
本内容不能代替面诊,如有不适请尽快就医
展开全文
相关视频
相关图文
查看更多相关图文

相关科普

相关医院 健康问答 健康资讯 医院推荐 适用药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