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问医生

什么情况下需要抽掉牙神经

通常患有牙髓炎就需要抽掉牙神经 。首先,牙神经位于牙齿的牙髓腔内,是连着下颌神经或者上颌神经的,通常情况下有感知的作用,还有供给牙齿营养的作用。另外,去掉牙神经以后,牙齿对这些刺激没有什么反应,也没有了冷热刺激性疼痛,进食时也没有感觉,有些人觉得取掉神经就是死牙。另外,抽掉牙神经以后,没有营养供给,牙齿会慢慢的产生脱矿的现象,时间长了,牙齿会一块一块往下掉,还容易出现牙齿劈裂的症状。
66
2021-08-12 浏览100
本内容不能代替面诊,如有不适请尽快就医
展开全文
相关视频
相关图文
查看更多相关图文

相关科普

相关医院 健康问答 健康资讯 医院推荐 适用药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