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问医生

45岁子宫内膜息肉要手术吗

四十五岁子宫内膜息肉可能要手术 。子宫内膜息肉通常是由于子宫内膜炎或体内雌激素和孕激素的过度刺激而形成的,子宫内膜息肉是否需要手术,应根据息肉的大小及其对月经的影响来确定。同时,这也取决于是否有生育要求。通常当子宫内膜息肉超过一厘米,导致月经量增加、经期延长和生育要求时,需要考虑宫腔镜手术切除息肉。
66
2022-04-11 浏览100
本内容不能代替面诊,如有不适请尽快就医
展开全文
相关视频
相关图文
查看更多相关图文

相关科普

相关医院 健康问答 健康资讯 医院推荐 适用药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