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问医生

梅毒10多年了没有任何症状还用治疗吗

梅毒十多年了没有任何症状是需要治疗的,10年梅毒没有任何症状表现就是一种隐性感染,身体内就存在梅毒螺旋体,并无不适感,并未发病。这说明人体携带了梅毒螺旋体,这是一种病原菌,尽管它并没有发病,但还是具有传染性的,有可能通过性交传播给对方。不管是不是已经发病,一旦在体内诊断了梅毒螺旋体,就应该使用足量的抗生素来治疗,以控制梅毒的程度。
66
2021-08-03 浏览100
本内容不能代替面诊,如有不适请尽快就医
展开全文
相关视频
相关图文
查看更多相关图文

相关科普

相关医院 健康问答 健康资讯 医院推荐 适用药品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