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问医生

每个女人黄体期都低热吗

黄体期低热是正常生理现象。
在女性的月经周期中,黄体期是指排卵后卵巢内形成的黄体分泌孕激素和雌激素的时期。由于孕激素和雌激素的分泌增加,可能会导致体温轻微上升,通常不超过0.5℃,这种现象被称为“黄体期低热”。这是正常的生理变化,不需要过度担心。
66
2024-09-21 浏览100
本内容不能代替面诊,如有不适请尽快就医
展开全文
相关视频
相关图文
查看更多相关图文

相关科普

相关医院 健康问答 健康资讯 医院推荐 适用药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