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问医生

我是一名甲亢患者,现头痛的厉害,干呕,

1.部分甲亢患者是会出现低热症状,头痛症状不排除是甲亢性高血压引起,建议尽快内分泌科复诊,测量血压,复查甲功五项、头颅CT等辅助检查。
网友****:我8月15日复诊时血压112/64,T3 1.00(0.92-2.79) T4 99.6(58.1-140.6) FT3 4.94(3.5-6.5) FrT4 7.51(11.5-22.7) TSH3UL 19.015(0.55-4.78) 白细胞 5.9(4-10)中性细胞 3.2(2-7),因为今天是周末,医院医生不上班,我早上吃了2片丙硫氧嘧啶片,2片肌苷片,请问那半片优甲乐要不要吃?
医生回复:1.因为您目前的病情我不是十分清楚,不好给您指导用药,您到时可以到给您开药的内分泌科复诊咨询。2.现在您有头痛、恶心的症状,有脑血管疾病或高血压可能,应引起重视,周末医院门诊都是正常坐诊,建议您尽早就诊。
66
2013-08-25 浏览100
本内容不能代替面诊,如有不适请尽快就医
展开全文
相关视频
相关图文
查看更多相关图文

相关科普

相关医院 健康问答 健康资讯 医院推荐 适用药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