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问医生

我母亲溶血性贫血,吃激素停药后出现头疼

你好,根据你提供的问题考虑,你母亲目前得了溶血性的贫血症状,这是因为红细胞破坏速率增加,超过骨髓造血的代偿功能而产生的一些贫血现象。考虑到你母亲正在使用一些激素药物进行治疗,但是感觉这些出现头疼了。建议你母亲最好到医院做一个头颅ct和脑电图检测,出现头痛的话不排除是贫血的可能性,建议同时口服生血胶囊。
66
2018-09-25 浏览100
本内容不能代替面诊,如有不适请尽快就医
展开全文
相关视频
相关图文
查看更多相关图文

相关科普

相关医院 健康问答 健康资讯 医院推荐 适用药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