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问医生

请问肝功B超DNA都正常为什么蜘蛛痣没

您好,蜘蛛痣是肝硬化晚期表现,属于雌激素灭火功能降低引起的,一般肝脏有明显异常,
网友****:那请问我的个项检查都正常呀,要么就是检查有误吗
医生回复:您好,这种情况不排除检查差错可能,需要重新复查一下。
66
2016-06-13 浏览100
本内容不能代替面诊,如有不适请尽快就医
展开全文
相关视频
相关图文
查看更多相关图文

相关科普

相关医院 健康问答 健康资讯 医院推荐 适用药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