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问医生

骶骨疼痛,坐立没事,腰部用力的时候会有痛

您好,骶骨疼痛,坐立没事,腰部用力的时候会有痛感…这个情况下可能还是因为腰椎的问题,比如说腰椎盘突出症导致的情况,可以到医院去做一个腰椎ct,然后进行治疗的。平时注意不要长时间久坐久站,不要剧烈运动,可以热敷按摩,而且要注意睡硬板床的改善。
66
2019-01-24 浏览100
本内容不能代替面诊,如有不适请尽快就医
展开全文
相关视频
相关图文
查看更多相关图文

相关科普

相关医院 健康问答 健康资讯 医院推荐 适用药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