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问医生

纹唇2个月了,嘴巴一直疼,脱皮,而且有

你好,对于上述症状是由于黏膜受到外界刺激导致皮肤黏膜发炎。所以才会出现相关的症状。有必要到医院进一步确诊,需要积极对症治疗,需要避免黏膜受到外界强烈刺激。通过涂抹红霉素和百多邦软膏,上述药物系统治疗可以更好的改善相关症状。
66
2018-10-24 浏览100
本内容不能代替面诊,如有不适请尽快就医
展开全文
相关视频
相关图文
查看更多相关图文

相关科普

相关医院 健康问答 健康资讯 医院推荐 适用药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