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问医生

雌性激素偏高吃什么?

雌激素高是常见的疾病之一,导致雌激素过高的原因挺多,雌激素高的危害也挺多。雌激素高的时候可以多吃一些黄豆和豆制品,这些食物具有,平衡体内激素的效果,黄豆和豆制品都是平衡体内雌激素的作用。当体内雌激素太低的时候,黄豆和豆制品会让雌激素增加,但是如果体内雌激素水平太高,黄豆和豆制品又会让雌激素减少。另外也可以多吃一些含有锌和硒的食物,含有锌和硒丰富的食物,对平衡雌激素有蛮好的效。建议平时可以多吃海带、豆类、芝麻等。
66
2019-06-19 浏览100
本内容不能代替面诊,如有不适请尽快就医
展开全文
相关视频
相关图文
查看更多相关图文

相关科普

相关医院 健康问答 健康资讯 医院推荐 适用药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