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问医生

卵巢切除一年后有月经正常吗?

切除卵巢如果是单侧的话肯定会来月经的,那么这种情况也是非常正常的,如果是两侧全部的切除,肯定也不会出现月经的现象。同时肯定会对身体造成特别大的一些影响,而且也不会出现一些有生育能力的现象,所以女性应该要多注意保养好自己的卵巢,避免让一些疾病侵袭,因此会失去了卵巢,会给身体带来特别不利的一些影响的。
66
2019-07-10 浏览100
本内容不能代替面诊,如有不适请尽快就医
展开全文
相关视频
相关图文
查看更多相关图文

相关科普

相关医院 健康问答 健康资讯 医院推荐 适用药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