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问医生

我是一个18岁的女孩,雌性激素偏高该怎

你好,需要看具体偏高多少,轻微偏高不必担心,看是否有其他不适,根据具体结果进行调理
网友****:脸上长很多痘痘和黑头是因为体内雌性激素过多的原因吗?
医生回复:你好,痘痘是内分泌失调了,不排除是雌性激素过多的原因
66
2013-07-24 浏览100
本内容不能代替面诊,如有不适请尽快就医
展开全文
相关视频
相关图文
查看更多相关图文

相关科普

相关医院 健康问答 健康资讯 医院推荐 适用药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