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问医生

血压高一百九,心率五十,没什么症状

你好,你血压那么高都没有症状?你是不是一直有高血压病啊?因为一直的高血压控制不好,你已经耐受了,所以这么高的血压你也没症状。但是不意味着不用治疗。建议你到医院看看。
66
2015-12-11 浏览100
本内容不能代替面诊,如有不适请尽快就医
展开全文
相关视频
相关图文
查看更多相关图文

相关科普

相关医院 健康问答 健康资讯 医院推荐 适用药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