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问医生

每天吃玉米好不好

每天吃玉米对人体比较好。因为玉米从中医食疗的角度上来讲能够起到调中开胃,对于食欲不振、消化不良患者,适当吃玉米有较好的调中开胃、促进消化的好处。另外玉米当中含有丰富的膳食纤维能够减缓碳水化合物就是糖分的吸收程度,在避免过多糖分进入到体内方面的好处比较明显。
66
2021-07-13 浏览100
本内容不能代替面诊,如有不适请尽快就医
展开全文
相关视频
相关图文
查看更多相关图文

相关科普

相关医院 健康问答 健康资讯 医院推荐 适用药品